得了太田痣怎么办?

2007-08-19 00:00:00 来源:

  问:我是山东的网友,我有一事情请你帮忙,不知是否能答应,我从八岁起就为脸上有一块黑疤,就是眼睛下面,就是你们信中所写的太田胎记(医生诊断),为此我很苦恼,为了把这个伤疤去掉,我到处找了很多医院,我这类型胎记,到底是怎么回事?有没有可能完全恢复?
  答:太田痣是东亚蒙古人种常见的疾病,在亚洲,太田痣患者占皮肤科门诊的约0.4%和整形外科门诊人数的2.6%,主要是皮肤的真皮层内有过多的特殊的黑色素细胞,当细胞分布与真皮浅层时,往往呈淡棕色或棕色,分布在真皮较深层时,表现为蓝色或灰黑色,同一颜色的深浅又与黑色素细胞的分布的密度有关,这一规律在进行治疗时判断预后及治疗次数十分实用。
  太田痣的近来激光技术的发展使太田痣的治疗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,如目前在使用中的多种类型的Q开关的激光,波长多在510~1064nm左右,通过选择性光热作用影响黑色素细胞,其突出的特点是治疗可不经局部麻醉、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治疗,操作十分方便,治疗后皮肤几乎无可见的质地改变,效果及次数与太田痣的病理类型相关,经数次治疗后绝大部分可以达到很理想的消退,治疗后皮肤光洁,十分自然。缺点是治疗次数多,治疗费用较昂贵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